跳到主要內容

Killing Eve/第三季/301-303/不專業心得

😁👍 太好了KE回來囉~

雖說最近很忙,但還是想忙裡偷閒寫心得...
畢竟太值得紀念了...(如果有看到303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🤣


以下有雷,強烈建議觀賞後再看










301.302我就快速帶過
因為今天303剛熱騰騰看完所以想寫比較多(也是因為有xxxx🤣😏😏

301

主要就是說Eve和V倆人在208之後過了幾個月後的生活
V竟然結婚了😅蠻符合他的個性的
並在婚體上很直白地說因為女方有好的鞋子房子啥的🤣
最後她說她很高興她的 "前任" 死掉了
而且還穿黑色...

後來新角色Dasha出場...結果婚禮亂糟糟
在第一集就介紹新角色
代表應該是這季劇情發展重要角色之一
蠻喜歡Dasha,很有趣

然後Eve就是相反的
非常低調生活,在華人餐廳做廚房工作
完全不想淌以前渾水(畢竟208被射一槍差點死掉,一定嚇死了
只有偶爾跟Kenny聯絡




301最後就是...V回來幫Twelve工作(Dasha說服他的
還有Kenny死亡😭
因為他私下再在調查Twelve金流,可能是快查到什麼了,或已經查到什麼了
雖然很不忍心,但我覺得KE這劇感覺沒人是不可能領便當的吧?!
而且我同意編劇的觀點,要有一個非常大的事件發生才能夠讓Eve願意回來調查...


302

一開始Kenny的喪禮
出現了Konstantin、Carolyn、Gemma(Carolyn新角色女兒)、還有之後應該很常出現的Kenny的老闆和同事Bear(老闆名字我忘了)
這些應該就是這季劇情重要人物了
很好笑的是Carolyn在喪禮上穿白色(她這樣跟V一樣亂穿🤣)

一開始我想說Carolyn看起來沒很傷心
因為她平常感覺都很淡然
結果後來在車上的片段
真的...😥很令人難過...因為她不能做什麼...
因為目前也沒有權力了



果然她後來去找Eve說要私下調查Kenny死因(因她也不相信Kenny是自殺)
Eve當然是拒絕,因為她不想再回去做這麼危險還她差點死的事情
而且羅馬那時候就是被Carolyn設計(騙)的
所以她很不相信Carolyn
這時候Carolyn告訴Eve,V回來了
Eve的反應最後吐了
這鏡頭拍得超好...搭配音樂完全呈現Eve的內心
有點吸引又有點害怕,也知道結局總是不好的


結果相反的
V從K那邊知道Eve活著,一開始震驚然後...

流出一滴眼淚又驚又喜的感覺
我覺得是她其實內心應該沒高興沒殺死Eve的
類似喜極而泣的概念(不完全相同,畢竟她是Psychopath)😌
演技真的好


還有這集V嘗試當管理人,結果果然不行啊哈哈
小丑裝,真的很可愛很好笑
還有種厭世的感覺(484因為要管理人,不能自己動手🤣)







303

也就是今天...
真的太恐怖的好看了
我今天早上九點就為了Live看KE,因為真的是等不及
因為確定這集她倆要相遇...然後一堆粉絲在猜測有無kiss🤣
我雖然覺得應該不會有,但不知為何還是覺得有種感覺會有
結果竟然!!!!!!!

我就首先講這集最重要的地方了...大家等最久的片段🤣


在公車上V第一句話竟然用那麼輕鬆的態度說HI🤣🤣
妳可是差點殺死人家啊!!

下一秒Eve直接衝上去打V
V當然也回擊
然後😍😊😜😜😱

















倆人竟然真親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覺得KE編劇總是令人出乎意料之外
之前覺得會親的時候沒有,沒想到才第三集就有了...

不過我認為這個第一次,真的很符合Eve和V
感覺第一次應該不會是什麼浪漫的橋段

本來V以為她操控這場面
沒想到Eve又再次出乎意料的主動出擊
誰也沒想到吧?
我想這就是V迷戀Eve的地方之一
我猜經過這次,V應該是更愛Eve了才是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這一段後面演啥都不太記得了哈哈
最後一幕
Eve回家聽到V的聲音
翻開棉被一看是V做的小熊
一開始Eve很是生氣
結果沒想到她竟然很享受...一直聽著V的錄音














看來果然沒錯...就像訪問說的,這季Eve真要面對自己內心對V的迷戀了嗎?
丈夫這季只是作客(太好了😂😁

拜託讓Eve和V更多在一起的片段
感謝編劇...那麼願意給我們,我們一直想看的東西
而且是在第三集!
那後面會有什麼阿🤐🧐😱好期待


話說我每週都在想KE,對我而言真的是太虐了

對了其實很多細節我沒寫到...不過都很好看啦~~
太期待後面劇情發展了!!
我愛KE

然後...🤣🤣🤣太喜歡小丑V了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勁爆女子監獄/Orange Is The New Black/1~6季/不專業心得

所以本人我在昨天正式嗑完1~6季 花了我12天的時間,不算超快但也蠻快的吧 畢竟這每集幾乎都長達快一小時 每季最終集都要90分鐘了,根本一部電影啦~ 記得以前時常看到這部影集,但每次都覺得看起來還好顏質也對我來說還好 沒想到上禮拜日一個無聊一看,馬上迷上,每天馬不停蹄地一集接一集 所以我想跟各位還沒入坑或停看的各位說 "請馬上看吧!" 好的 接下來我隨心所欲/簡單的不專業心得來囉 以下有雷,強烈建議觀賞後再看 第一季 Piper菜鳥入獄,個人認為也是Piper最像主角的一季 (如果以出場時間來說,當然我知道這劇是多角色發展的) 開始介紹監獄裡的型態,生活方式,各個有趣的角色 還有在任何地方一定會有的小團體、勢力 獄警的處理和對待方式 其實這畢竟是輕刑監獄所以生活的確不算很嚴格 蠻喜歡這劇每集都給觀眾看到以前每個囚犯的故事 最後一集的Piper暴打,留下第二季伏筆 第二季 果然Piper被關進SHU(禁閉室),因為他打得真的蠻重的😂我還以為真打死了 這季裡來了一個我頗討厭的角色(演得真好)就是Vee(V) 這一季黑人崛起,本來就存在的拉丁、黑人、白人小團體 開始因為V各種煽動搞得關係緊張和更對立 可是黑人之間也起了矛盾 因為Poussey(P)明白V不是好東西 一直煽動單純的 Crazy eyes(瘋眼,超會演的👍),還有缺母愛的 Taystee(T) 很討厭V,有一次Red(紅媽)明明有機會殺死她,但紅媽畢竟真的還是好人的放過她 結果V假裝和好,之後反桶紅媽一把😡 最後一集她也知道支持他的黑人也看清他的真面目了(除了單純天真的瘋眼XD) 所以從溫室的地洞逃出去,但...真的爽 癌末的Rosa開車逃出去時也撞死了她 帥啊~ 這裡其實我認為,每個犯人雖然都有問題 雖然他們會做壞事,但也像我們人一樣,有壞但也有好的一面 因為沒人是那種純壞到底(當然也是有) 就像這個Rosa,其實Lorna也做了不好的事(讓她開走車逃獄,因為她知道Rosa將死了) 但正是因為她知道Rosa想再像年輕一樣瘋狂一次 所以呢?這是壞事嗎?無庸置疑的是但...也不是 我是覺得蠻感動的和為她高興的😊 第三季 Pi

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/燃燒女子的畫像/不專業心得

你會回頭嗎? Portrait de la jeune fille en feu/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 燃燒女子的畫像/不專業心得 以下有雷,強烈建議觀賞後再看 電影一開始用倒敘的方式, Marianne,一位年輕女畫家正坐著當學生們作畫的模特, 那一幅塵封在儲藏室的畫被學生拿出來,Marianne回答那幅畫的名字叫... « 燃燒女子的畫像 » 於是Marianne回憶起那個夏天... 那個夏天, Marianne受到委託要在委託要在Héloïse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她的畫像, 這個畫像是要給他未來的丈夫看的,而Héloïse之前不肯讓前一位畫家做她的肖像畫, 因為她不想嫁給不熟識的米蘭男人,所以Marianne假裝是陪他出門散步的朋友... 因為Héloïse的姊姊之前掉落懸崖死亡(自殺),所以Héloïse的媽媽幾乎不讓Héloïse出門 第一次的出門...我們看到Héloïse的背影,走著走著,跑了起來 Marianne因為聽聞姐姐的事件,於是緊張的追著她 因為Marianne以為Héloïse不想嫁出去所以想像姐姐一樣自殺,尤其她又往懸崖跑去XD 結果不是...只是對自由的渴望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Héloïse 這裡很有趣的是Héloïse說她很想做這件事很久了 Marianne問說...死亡? 法文是Mourir Héloïse回答...跑步 法文是Courir 兩著其實字尾皆一樣,唸起來有點像 不知道是不是台詞的小趣味,因為我學法文所以覺得這點蠻有趣 接著可以看到Marianne時時刻刻抓緊時間觀察Héloïse,因為要畫她的畫像又不能被發現 可以看到這部電影相當注重眼神的呈現 而一開始Héloïse對Marianne總是用陌生與充滿敵意的眼神 一日日過去,Marianne完成作畫,卻說想第一個給Héloïse看,想對她坦白 告訴完Héloïse

異類/Atypical/第三季/Casey&Izzie/不專業心得

話說我等了好久11/1上映我先看了Dickinson看完再看Atypical 結果今天就看完了😝 話不多說 趕快來個簡單的心得感想 以下有雷,強烈建議觀賞後再看 Sam 開始大學生活 Paige也是,只是後來退學了(有很好笑的原因) 我也不劇透太多了XD(其實是懶得寫甚麼) 爸媽在修補關係 我覺得這一季雖然淡淡的 但其實我每一集都看得暖暖的但咻一下就過去了 這一季 我很喜歡第六集 叫:企鵝的本質 因為老師給Sam他們的作業是畫出動物的本質 一開始Sam完全不理解 還去記錄企鵝的日常生活 但最後...當然 我喜歡最後Sam說的: "我最近明白到任何事物的本質,就是在任何情況下他們都堅持著的那個特質,而企鵝的本質和我的很相近,我們都始終如一,但企鵝的本質絕不止這樣,企鵝需要彼此,他們為了殖民地互相照應,當一隻企鵝決定做一件事情,就不能改變他的想法,因為企鵝的本質歸結為這樣,企鵝在惡劣的環境下生活,而他們從沒有離開,他們是少數留在那裡掙扎著和堅持著的物種,所以對我來說,那就是企鵝的本質,他留下來,而那是我欣賞的特質。" 然後當然,Casey和Izzie當然......不負眾望的😇😇 我就只講一些重要片段 每一集都蠻多Casey和Izzie的 第七集就...自己看圖 Izzie前一晚說自己忌妒 導致Casey心神不寧 最後Izzie跑過來跟Casey說如果他知道講出來會這樣,他就不會說了 結果Casey直接行動代替言語XD 不過我覺得此時的小缺點是他沒跟男友分手@@ 後來下一集Casey就有跟Evan坦承了 雖說先親了Izzie,不過我還可以理解,當下真的情感爆發了 還好Casey有馬上斷掉上一段感情 Evan真的是超好的一個男生 看著他們分手,也蠻難過 但是,感情這種東西,有時候很難說 沒有誰對誰錯 尤其又在青少年時期 如果Casey找到了那個自己 迷惘一定會有的,但別逃避,接受自己吧! 後來反倒Izzie覺得不想公開 我能理解,畢竟才剛發覺性向,第一次在一起 導致Casey很問號,心裡一定這樣想: (明明是你先對我示好,結果你現在